常驻小红书@昔年书寒窗

《待知真相》是近两年个人思想表达的一张图

大多数时候总会思考想各种,想世界、想人生、想未来、想死亡、想世界的本质,甚至希望时间走快一点,对死亡充满好奇,迫不及待走向死亡,觉得除了自然,这个世界本来就没那么美好,也很肮脏。我永远不会忘记袁老走的那天,无良媒体的恶心操作让人作呕,至此我注销了用了7年的微博账号。当初乐乎走了又回来,也是因为此生所爱的唯有设计这一事而已。

不论是网络还是生活中,一个人的天地总是很自在的,别人觉得你一个人好孤独,可能还会产生同情你怎么没有人陪,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,一个人的世界是多么快乐!多么幸福!自由自在,不被束缚。我想要的从来都是一个人!只是一个人,毕竟我大多时候都在设计作图,需要安静的空间环境,最多可以加音乐陪伴,多一个人的话,对不起,我接受不了,还会嫌恶心。

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昔年书寒窗 | Powered by LOFTER